Bullet Journal Setup September 2018 |PumiJournal

Post images
九月子彈筆記手帳設計分享 Bullet Journal Setup September 2018


大家好😊!!暑假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,一下子就來到九月了😭不想開學RRR
為了迎接開學壓力山大的生活,一定要把手帳畫的美美的💕
我們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ㄅ✨


|九月主題_乾燥櫻花|
Post images

這次的主題發想是來自小幫手從日本帶回來的乾燥櫻花,在櫻花祭的時候撿的落花壓在書中,到了九月竟成了如此漂亮的乾燥裸色系😍
不拿來當手帳素材真的太可惜😘👍於是九月的色調和主題就這樣決定了



|月計畫|
Post images
這個月因為剛好30天整個版面變得比較整齊,看了心情很愉悅❤
Post images
Post images
這個月也開始試著拍攝手帳影片了,於是多加了幾個表格,讓自己能提醒自己多拍片多上傳😂
(但比較起打文章,拍攝真的是好難😭)



|心情紀錄|
Post images
Post images
沒什麼梗的我就延續乾燥櫻花去畫了幾朵來上色💕 我用的這套筆能混合乾燥櫻花色的色號不多,於是只能挑比較接近的咖啡色來當作心情紀錄的其中幾個,希望到時候完成不會看起來糟😭
上個月有嘗試著幾個新設計覺得很不錯用,於是這個月就開始延續使用!像是這個睡眠紀錄!
Post images

有了它真的能一目了然的知道自己平均的睡覺狀況,哪幾天太晚睡開始膚況不好也能察覺😂 真的是非常實用,推薦給想要提醒自己早睡早起控制睡眠的朋友


接著記帳表格,從上個月發現手機記帳雖然快速,但其實因為發薪日和領錢日不是月初,常常容易讓一個月的帳變的有點混亂、記不清楚
Post images
於是設計了一個真的有符合我會花錢的事項去做的表格,早餐午餐晚餐點心宵夜都寫得清楚,一個月看下來真的比較清晰😊也推薦給已經有記帳習慣,也想要使用的更好的朋友們!
Post images


接著是電影待看名單,八月的時候可能時間太多,多了很多電影想看,也發現年初設計的電影表格塞不下我的清單😂於是決定每個月都要來一個表格,隨時更新我對電影的評價跟期待值💕 對於電影控來說這個頁面真的挺豐富的😂
Post images


最後是沿用好幾個月的排班小月曆了💕
它真是我的心頭好!!事項多的時候連11月的班都能好好顧到,不太會缺漏排假,real推薦給有打工的朋友!
Post images
最後的Check頁面也照舊以往,周計畫也沒什麼變動,想等下個月再來做一些微調,先讓我努力的絞盡腦汁一下😳
Post images


謝謝大家看到這啦💕 影音版也歡迎大家去看我畫這個月子彈筆記的過程,youtube和ig都有做小抽獎可以去參加😁到9/5截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