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KTOBER CHALLENGE 2018|PumiJournal



十月份是個給自己挑戰的月份!
這次參與了INKTOBER的挑戰,一天一幅畫挑戰成功🌝
一開始覺得很難,但實際執行後發現還挺上癮的
能每天稍微讓自己動個腦動個手
去畫一些平常不會畫的東西XD
算是另類的樂趣 ♥
接著直接進入成果介紹吧✨

|目錄|


這次選擇主題的方式是用Pinterest每天隨機找一張有興趣的圖來畫
畫完之後再給它取個名字寫在目錄上
一天一天完成頁面的感覺很有成就感⭐


|DAY01 CITY|

第一天的圖畫完算是訂定了接下來的風格
以黑色為主軸,用銀金白色做點綴✦
效果很不錯我自己很喜歡!

|DAY02 ON MY DESK|

畫了美美的文具和眼鏡,是理想的書桌樣貌呢
(平常太髒亂)

|DAY03 PRICK|

Prick也有討人厭的人的意思
所以Don't be a Prick!

|DAY04 CLOUD|

是讓心情會變好起來的一句話
「當你陷入黑暗,把它點綴成美麗的星空吧。」

|DAY05 BELIEVE|

你身後的人,能讓你信任的躺下去嗎?

|DAY06 DISCOVER|

在小宇宙中發現自己是特別的存在!

|DAY07 HUG|

你給我一個擁抱,我給你全世界。

|DAY08 DOWN|



|DAY09 FALL|

歡迎秋季的到來。


|DAY10 SUNFLOWER|

想成為你的光芒。

|DAY11 IDEA|

你腦海的天馬行空。

|DAY12 SCENERY|

有沒有曾想像過的異鄉生活?

|DAY13 SPRING|



|DAY14 COTTEN|



|DAY15 MAP|



|DAY16 RIOT|

狂放不羈的是我。

|DAY17 STARDUST|

曾幻想在星塵中漂浮。


|DAY18 TART|

一個我的最愛!

|DAY19 CAKE|



|DAY20 BLOSSOM|

當杏花開。


|DAY21 CONFUSED|



|DAY22 WHO|

我是......

|DAY23 EYE|



|DAY24 PAPER|

Will be dream.

|DAY25 WEEK|

你的一星期長得如何!

|DAY26 TRAVEL|

帶著滿滿的希望去旅行

|DAY27 SAUCE|

生活是巧克力醬。

|DAY28 FOREST|

心靈森林

|DAY29 BUBBLE|

吸著你的珍珠奶茶!

|DAY30 MORNING|

向我最愛的早晨,早安!


實際完成後真的很有成就感
很難想像自己居然有辦法堅持一個月每天完成畫畫這件事
雖然跟其他大神比起來
畫出來的作品沒有很厲害很特別
但對我來說是很值得紀念的一個月!
希望明年也能再來挑戰一次INKTOBER!

想知道我挑戰的詳細規則或是心得可以點影片


別忘了去參加影片的小小抽獎喔!

想了解詳細的INLTOBER挑戰:https://www.mrjakeparker.com/inktober-1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