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 Bullet Journal Set Up |PumiJournal

Post images哈囉大家好!
晚了一天才來發我的2019年子彈筆記設計😆
不知道大家連假過得如何!今年第一個上班日也要有動力的過完哦!
那就直接進入我們的子彈筆記功能設定主題😽
主題設定:黑白銀Post images一年的第一個設計配色,我比較喜歡黑白看不膩的顏色!
銀色就來點綴黑色的區塊😆✨
加上一些花草、一些美麗的紙膠帶
寫上祈禱2019「All is well.」的小slogan
希望新年的每一天都能十分美好且順利!
年計畫Post images接下來是年計畫的部分
因為我對於這個區塊的配置一直以來都使用的比較少
所以今年結合了月計畫的方法😄
讓我可以一覽無疑我的影片上傳安排!Post imagesPost images每個月畫上不同的花草,春意盎然的開始新的一年Post images
課程表Post images留下了兩個課表的空間
可以使用一整年兩個學期😆✨Post images善用空間填滿年計畫下面的空白😘

存錢計畫Post images去年有好好的實行一整年的存錢計畫😆
今年決定也要持續存小錢累積大回饋!
很期待年末水瓶填滿的樣子😲😲❤

旅行清單Post images曾經把旅行清單畫的很花俏
但實際上一個願望景點都沒有去實際完成過😂
於是把表格用的越簡單!
希望能把它填滿滿才重要😍
頻道影片紀錄表Post images這是成就感滿滿的頁面!Post images從第一個自己上傳的影片紀錄上去
一個一個盤點每個影片😍
真的是讓生活很豐富也很享受!

電影紀錄Post images最後的大表格!
對電影的興趣越來越大,決定利用寒暑假好好追喜歡的電影❤
到時候把整面填滿一定也很療癒

2019目標Post images在新年除了新希望外
也要為自己設定一些新年目標✨Post images今年分成頻道、課業、生活三個部分
希望幸運的2019年能夠完成更多的夢想!
2019語錄Post images最後的最後
為自己寫下一句語錄
「你需要為了你想要看到的世界改變。」
希望一直努力且認真過活的自己
能持續的去精進
並為這個世界帶來美好❤

謝謝大家看到這裡😄
2019年也要持續的記錄生活
非常推薦大家一起來使用子彈筆記
從新的一年開始一個新的目標
並努力紀錄自己的生活
踏實的過每一天✨
想看繪製過程可以點這邊:

也歡迎去看我翻翻2018年的子彈筆記:

大家我們一月子彈筆記再稍等幾天見😂❤
掰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