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llet Journal Setup February 2019|PumiJournal

Post images
永遠比別人晚一些的我
還是要來分享二月的子彈筆記設計 (自主驕傲)
先祝大家新年快樂,但本次主題與新年沒有半毛錢關係🙈(被打
Post images
這次選擇主題是繩結!
因為二月也是情人節的月份,但愛心加粉紅色真的太俗套
天生反骨的我!在Pinterest上滑一滑瞬間起念!
欸咦,愛心繩結好像意外的也挺好看的!又符合主題!就你了吧! (極度隨便)

在畫的過程中為了刻細節的繩子線條,真的是花了很長的時間和很廢的眼力😂
但成果是令人心滿意足的!這樣就不費苦心了!


接著是月計畫的部分
Post images
因為二月中就開學了,所以把格子放大了一些
可以塞下比較多的事情👌
Post images
旁邊畫了另一種不一樣的繩結愛心!
這種更加複雜了🙈畫完一次並不想再來一次!!

心情紀錄也是子彈筆記不可或缺!
Post images
是時候展現我多會打結了!(其實並不會)
於是設計了四種不同的結
Post images
Post images
每天心情如何就畫上不同的結!
我相信過了2/5我就會後悔自己的決定了😞

Post images
習慣紀錄沿用上個月的設計!
這真是很好用耶
不用數格子,畫面也簡單好看😭
只需要挑顏色塗上去就好完全懶人手帳 👌
Post images
Post images
旁邊的是始終如一的記帳表就不多說😎
上方畫了一個跟封面一樣的愛心結
看了身心舒暢 (但畫的要死要活)

Post images
最後一面是睡眠紀錄和影片靈感✨
因為畫繩結畫的快往生,於是這頁懶到爆炸的用繩子結束一切😇
Post images
用不同顏色代表不同的睡眠狀況,希望我這個月能認真的早睡早起
(上個月也這樣說🔫)
Post images

這個月的設計就差不多到這裡結束啦😆
希望這種非大眾的主題能被喜歡🙈
大家如果有什麼想法歡迎留言跟我聊天😽

想看繪製過程歡迎點擊👇

那廢話連篇的介紹就到這裡結束啦💪
祝大家過年賭運強強滾,彩券都中十萬💕
愛你們!掰!